PChome Online電子報
 
 

12

fbbanner

 


From: 大田潮流圖文報 ( HTML 圖文版 ) [mailto:epaper@msx.epaper.com.tw]
Sent: Monday, August 06, 2012 5:16 PM
To: 大田潮流圖文報 ( HTML 圖文版 )
Subject: 窮朋友(下)

 
每週 二 出刊.2012.08.0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本期介紹
窮朋友(下)
【一次解決】男人尺寸大小的問題
Corpo訂製襯衫為您量身訂做! 899最便宜
你是我的彩虹-寶寶貝貝愛的約定  

本期介紹

寶寶呀!你知道合唱(ensemble)與和聲(harmony)的差異嗎?」
「嗯......不是類似的意思嗎?」
「合唱是指音質相似的兩個人一起唱歌會很協調,
和聲是指聲音不同的兩個人,所唱出的和諧之音。」

一見鍾情而交往的寶寶和我
相處越久,越是發現到彼此的差異之多,
因此,對彼此的不滿之聲,也越來越高。
然而,只要相處過一陣子便能明白了。

即便無法完全相知,也可以相愛,
即便無法完全理解彼此,也可以認同對方。

讓我們承認各自有著不同的聲音,
努力去配合彼此的呼吸吧!
唯有不同音質的我們,
才能唱出優美的和聲來。

-《你是我的彩虹-寶寶貝貝愛的約定》

 
 
窮朋友(下)






那是我二十幾歲的時候,
從地下鐵蠶室站下車,經過石村湖後,
再走進一條狹窄的巷子裡的話,
可以看到一間我曾經住過的一坪多大,頂樓加蓋的房子。
每到十二月,就有許多人會往返於蠶室站,
有一天新聞裡提及,基督教救世軍教派將來此舉辦慈善餐會。
記者訪問了站在慈善火鍋旁邊敲鐘的人,
「請問您什麼時候開始參加這裡的勸募活動呢?」
「我從救世軍成立後,每年十二月都會來這裡。」
但是,奇怪的是,我一次也沒看過
那裡有救世軍提供的慈善火鍋......

現在,我們若是看得見周圍有生活困苦的人,
那便表示我們具有幫助他人的能力。


(完)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2-07-31 窮朋友(上)
2012-07-24 法國女人的禮物(下)
2012-07-17 法國女人的禮物(上)
2012-07-10 爬上小山坡(下)
主編推薦  
外食族5招聰明吃
限時搶購,0元秒殺專案
繽紛!2012年熱氣球嘉年華
投下神聖的一票得主就是你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田出版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