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Online電子報
 
 

12

fbbanner

 


From: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 HTML 圖文版 ) [mailto:epaper@msx.epaper.com.tw]
Sent: Tuesday, July 24, 2012 5:36 PM
To: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 HTML 圖文版 )
Subject: 10 年沒吃牛奶糖!

 
每周三發刊.2012.07.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10 年沒吃牛奶糖!
善意的謊言
【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黃金奇異果-給我們一家人健康美味零負擔
夏日涼爽料理:南瓜燉飯+雙筍炒雞丁 DIY
【下殺199】小資新鮮人上班穿搭
比知名N牌更殺! 面試加分, 職場不失誤!
生活  

10 年沒吃牛奶糖!

今天逛超市的時候,兒子問我,他可不可以買個牛奶糖吃吃?一聽我眼睛瞪大,故意「瞪很大」的看著他,他會意後,立刻不平的說:「喂我上次吃牛奶糖是10年前的事了耶!」我忍住了笑,馬上質問他:「疑?十年前是誰請你吃牛奶糖來著?給我招來!」事實上從他出生到現在,我還真的沒主動買過牛奶糖給他吃呢!從小到大,省下了所有糖果餅乾錢,從不主動買,沒必要、也更不可能購貨囤積,但是別人送、親友贈,一律敞開大門、來者不拒。兒子很有分寸,他知道那東西非好物,不會毫無節制的吃。從小養成習慣少吃糖果餅乾,從小到大也沒看過我買糖餅囤積過家裏,就算有,我也會告訴他,那是別人送來的。從不會吵著要糖吃,把食慾留給營養的、健康的正食。出門遊玩,偶爾隨興墮落吃喝一…繼續閱讀

新聞台:Cooking 生活 玩‧味
台長:Cookie
雜感  

善意的謊言

『善意的謊言』在我個人觀念裏:「謊言就是謊言,豈能沒有善惡之分。」可是有人認為我的界定太嚴苛,還是將矩限放寬點會好做事。然而固執的我一成不變,直到某日遇到窘局非說謊不可,這時才有鬆讓之想法。記得從小時候開始,無論在學校或在家裏,家長或老師都會勸導我們,「做人要誠實,千萬不可說謊話。」「誠實昰做人的基本道理」這是老阿嬤告誡家人之座右銘。這句話表面看似簡單,做起來卻不是容易。弟弟的長相本就不怎樣,卻常聽大人們說他是家中美男子。美其名叫做善意的謊言,但言不由衷總讓人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弟弟個子矮小雙眼瞇縫,怎麼看也不像是個美男子嘛。某日我在讀著「木偶奇遇記」,見到作者…繼續閱讀

新聞台:北北草堂
台長:慕松
遊記  

【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出遊日期:2012.07.08今年暑假我有跟上熱潮唷,其實我的工作沒什麼暑假可言最多就是把累積起來的特休假加上平常加班的補休假通通都請下去啦,先前就和老姊計畫著要去台東看熱汽球,去年沒看到,今年總算是如願看到了這次的休假走了好多地方,從新竹出發先回斗六在去台南找我姊再從台南出發直奔台東,我們在台東住了三個晚上(有很多食記和遊記可以po了哈哈)接著又去了花蓮六十石山,回程時又去了墾丁夏都玩水,隔幾天後又衝去日月潭,好充實的假期!先整理了第一站,熱氣球的照片也去官網找了一些介紹,這篇照片很多唷!因為熱氣球實在太吸引人了,大家都猛拍照阿,我們查了官網的資訊後決定當天五點就起床,盥洗後從我們住的汽車旅館…繼續閱讀

新聞台:星空夜語
台長:滿天星
生活  

黃金奇異果-給我們一家人健康美味零負擔

當肉丸先生第一次看到紐西蘭Sungold黃金奇異果,整個滿頭的問號,這故事是降子發展的,看看官網的簡介才知道,這紐西蘭Sungold黃金奇異果,可是歷經10多年才培育成功的天然新品種唷,果然連這外表,都跟一般市面所見的奇異果大不相同阿!!有著圓滾滾的身體,深褐色果皮感覺真的好飽滿唷,ps表皮會產生細紋(尤其在有冷氣或冷藏的乾燥環境下)是Sungold與生俱來的特色唷!!拿起來秤秤,喲真的是飽滿的很阿!以女生來說aya的手掌已經很大了,可想而知這紐西蘭Sungold黃金奇異果有多大顆了吧!用湯匙輕挖一杓~整個好滋潤的感覺阿,瞧瞧這紐西蘭Sungold黃金奇異果可是含有,高維生素C 與,維生素E,可以抗氧化保持年輕,強化肌膚膠原蛋白…繼續閱讀

新聞台:aya綾
台長:aya綾
美食  

夏日涼爽料理:南瓜燉飯+雙筍炒雞丁 DIY

南瓜燉飯+雙筍炒雞丁+山藥泥蘆筍、玉米筍炒雞丁,材料:1.雞胸肉切丁,用醬油醃過,裹少許太白粉2.洋蔥切丁、蘆筍、玉米筍切成適當長度作法:1.小火炒洋蔥,快變透明時放雞丁一起翻炒,2.加入玉米筍、蘆筍過油後,倒一點水在鍋中蓋上鍋蓋燜一下,3.燙過的綠花椰菜做裝飾,就可以上桌了。(如果醃肉時醬油如果較多,則不需再加鹽巴調味。)南瓜燉飯,材料:1.洋蔥切丁、杏鮑菇切條狀,2.栗子南瓜切塊狀作法:1.開小火,洋蔥及杏鮑菇過油2.洋蔥變透明、杏鮑菇快出水前就撈起來備用3.南瓜過油,加水下去煮成稠狀(不需勾芡),4.加鹽、加白飯,收湯汁前把洋蔥、杏鮑菇丟下去拌一下,即可上桌。繼續閱讀

新聞台:水精靈與冒失的牧神
台長: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2-07-18 一夜情裡的軟柿子
2012-07-11 『作弊者』
2012-07-04 你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
2012-06-27 關於愛情的選擇,都不選。
主編推薦  
防水相機 有投搞有機會!
清涼上菜嚕,快來DIY吧
保溼旅行組下殺↘免費送!!
飲食小撇步,告別工作毛病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