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Online電子報
 
 

12

fbbanner

 


From: 魅麗熟女情報誌 ( HTML 圖文版 ) [mailto:epaper@msx.epaper.com.tw]
Sent: Friday, July 27, 2012 5:10 PM
To: 魅麗熟女情報誌 ( HTML 圖文版 )
Subject: 6個方法 小腹平了!

 
每週 一 出刊.2012.07.3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6個方法 小腹平了!
編輯室報告-年齡這檔事啊~~
【大特價133】萬能內搭長版背心
比Forever21更殺!涼爽透氣柔軟有光澤!
魅麗職場必修課  

6個方法 小腹平了!

明明手腳並不胖,穿上合身衣服硬是挺出個小腹來?不想凸出的小腹壞了你的美,就來試試這六個方法……
【圖文提供/魅麗雜誌】

腹部累積過多的脂肪,往往與飲食以及生活中的不良習慣有關,像是上班族總是久坐、女性愛吃冰的、吃飽後坐著不動、有便祕問題、坐姿不良……都容易讓腹部脂肪堆出一個游泳圈,想要消小腹,就從這些原因著手吧!

1少白米多全穀
來自賓夕法利亞州立大學的研究指出,吃全麥食品進行體重控制的人,比不出全麥品的人能多減掉兩倍的腹部脂肪。全麥食物可以減少胰島素的產生(胰島素會促進脂肪合成),想要減掉腰腹脂肪自然就容易多了;另外,高纖維的全穀類食物,可以讓血糖保持平穩,並提供更長久的能量來源,讓人充滿飽足感,也降低便祕問題,讓你不再「小腹便便」。減少白米飯的食用量,開始多吃點燕麥、糙米、五穀米…類的全穀類吧!這樣吃,小腹就會越吃越平囉,一定要試試。

2走路快一點
有研究指出,即使運動的人在一星期裡消耗掉的熱量一樣多,運動時間短,但有高強度鍛鍊的人,三個月後將會減掉二○%肚子上的贅肉,而做長時間輕鬆運動的人卻沒有這種效果。擔心沒時間到健身房運動嗎?沒問題!只要加快走路的速度,就是可以減掉肚子贅肉的好運動。這種隨地都可以進行的簡易運動,建議每次快走三十分鐘,每週進行三次,如果沒有辦法一開始就維持一直快走,建議可以快走三至五分鐘,再用中等速度走三分鐘,快慢相間交替進行,重點是要儘快開始呀!

3多吃瘦腹水果
多吃水果可以瘦小腹?沒錯,只要選對水果,都能幫「平腹運動」加分!苺果類、柑橘類、番茄可以說是最棒的「瘦腹水果」。莓果類,像是草莓、藍莓、小紅莓…,當中的抗氧化物能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讓運動時肌肉運用氧氣的效果加強,增加燃燒熱量的效果;柑橘類水果,像是橘子、檸檬、柳丁、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脂肪的分解與代謝,也能抑制體脂肪的堆積;番茄則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可以吸收腸道內多餘脂肪,並把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也能減少便祕帶來的凸小腹。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58期/ 7月號】
 
 
編輯室報告-年齡這檔事啊~~

【圖文提供/魅麗雜誌】

我大女兒19歲常常喊叫說他都老了,要20了!生女兒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跟著她再活一次,讓我因為女兒的問題去回想當年自己都在幹甚麼?印象中,我19歲時是很高興地要跨入成人世界,很開心自己翅膀硬了。或許現在的孩子都比較聰明,不想長大,也不想變世故。
什麼時候開始怕老?應該是快進入40時吧!那時覺得40好老;到了40怕50,擔心被人叫做老婦、歐巴桑;真的到了50,看看還好嘛!還能接受自己的樣貌也覺得活的更輕鬆了,挺滿意自己的現況呢!但想到60,那就應該是老太婆了吧!還挺嚇人的。

這期採訪,看到60的張琍敏是那麼風情萬種,80的薇薇夫人那麼優雅矯健,突然間覺得老天對人的老化好像沒有那麼嚴厲耶!我們應該是自己把自己搞壞了吧?誰說人年紀大了就應該變老態!我好像領悟了年齡這檔事,人真的可以凍齡也可以倒著活,更可以決定自己活著的姿態和風情。

以往過生日時都沒有認真許過願望,50歲時我真真實實很明白的許願要「隨心所欲」,我決定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的事情一定歡喜。我不需要去符合別人的期待,不需要去爭取別人的認同,做個讓自己喜歡的人就好。我還希望自己的笑點和哭點一樣低,我想要大笑,很容易的大笑,像小孩子一樣可以隨時咯咯咯的笑。

有次聽到一位老人家說:「人哪!要活得自信自在自然」,我自己解讀這句話的意思是:年輕時要努力取得自我肯定的成就感,這樣才可能滿意自己,才會有自信。有了自信就可以去發展自己的生活,擁有較多的自主權,不需要委屈時才會自在。年紀長了經歷多了,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智慧,看通、看懂很多事就能夠了然於心,順勢而為,所有的裝腔作勢都放下了,面對比你成就高的人不會自卑,看到比你成就低的人不會自以為是,我們看別人舒服,別人看我們也舒服,那應該就是自然吧!

這期《魅麗》談人要活得愈來愈輕鬆,回到像5歲小孩一樣無憂無慮,小孩不會懊惱過去,不會煩惱未來,就只是開心地在玩耍、探索世界。我想那應該就是我們人最後要追求的境界吧!這不就是自然嗎?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58期/ 7月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2-07-23 張俐敏: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很...
2012-07-16 重拾快樂童年-找回那一年我們...
2012-07-09 馬諾 Veet Mano:喚醒內在孩童...
2012-06-25 羔羊迷途時-敗家子不是壞,他...
主編推薦  
消暑氣保養新品報到!
快來投稿DIY,拿2000元
天然小蘇打,讓全家都健康
甜甜巧克力,也能這麼神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魅麗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