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Online電子報
 
 

12

fbbanner

 


From: 給我報報電子報 ( HTML 圖文版 ) [mailto:epaper@msx.epaper.com.tw]
Sent: Friday, July 27, 2012 10:07 AM
To: 給我報報電子報 ( HTML 圖文版 )
Subject: 台美友好大躍進!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12.07.2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NCC有條件通過...
【工商服務】 為工商服務,更要為人民服務
【下殺199】小資新鮮人上班穿搭
比知名N牌更殺! 面試加分, 職場不失誤!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NCC有條件通過...

•立法院通過開放瘦肉精美牛,使得台美關係大幅改善,TIFA可望於近期內復談,大聯盟更有多支球隊表示,下次再對上陳偉殷時,他們將下令所有打者第一球都不要出棒。(球)

•NCC有條件通過旺中併購中嘉案,但旺中不願接受出售中天新聞台的要求,蔡衍明於是向NCC提議:「我可不可以賣掉幹鞋哥就好?」(莫)

•民進黨決定恢復中國事務部,希望能增加雙方互動,進一步了解政治、經濟與庶民的中國,對此北京方面除了歡迎仍有微詞:「哪來的那麼多中國?只有一個中國而已啦!」(莫)

•歐巴馬首度表態,願意討論加強槍枝管制,但共和黨認為這並無法避免戲院槍擊案的悲劇,他們依然堅持最好的辦法,還是儘速開放民眾購買坦克車。(莫)
【工商服務】 為工商服務,更要為人民服務  


鞏固領導中心
全力支持馬主席競選連任!

       一群忠貞的中國國民黨從政黨員
 ∼ * ∼ * ∼ * ∼ * ∼ * ∼
鞏固領導中心
全力支持馬主席開除王金平!

       一群看不下去的中國國民黨廣大黨員
 ∼ * ∼ * ∼ * ∼ * ∼ * ∼
鞏固領導中心.馬桶阻塞.抓漏
請交給最專業的工程團隊!

       一群最會做工程的改造達人
 ∼ * ∼ * ∼ * ∼ * ∼ * ∼
鞏固領導中心
請大家乖乖聽我的,別再亂放砲好嗎?

       民主進步黨領導中心 蘇貞昌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2-07-26 葡萄爺爺堅毅不屈!
2012-07-25 觀音鞏固領導中心,南韓總統已...
2012-07-24 別急,這很合乎邏輯!
2012-07-23 直擊!報報記者創作現場!
主編推薦  
防水相機 有投搞有機會!
清涼上菜嚕,快來DIY吧
保溼旅行組下殺↘免費送!!
飲食小撇步,告別工作毛病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