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bbanner

 


From: viva764@gmail.com [mailto:viva764@gmail.com] On Behalf Of FB 好康
Sent: Monday, July 23, 2012 10:42 AM
To: viva1501@sungate.com.tw; chen tony
Subject: 博客來

這位先生小姐您好,關於您的發問問題,以下便是我幫您所做的回答。
博客來包裝書本的方式我遇過的有三種,牛皮紙,氣泡塑膠,以及紙箱這些用來包裝書本,因為方式不同所以各有千秋好壞,見人見智有人說不好有人說好,讓我為您做詳細的分析吧,牛皮紙應該說是最好的,怎麼說呢?因為只有剛加入會員或是第一兩次單本訂貨未滿350元加收20元處理費的情況下,博客來會用很厚的牛皮紙這類包裝你要的書籍,這樣包裝書籍可以說幾乎不怕摔到,因為這超厚的牛皮紙邊緣多了很多空間,可以防止書本不小心掉下去防止書本的角落受傷,幾乎不怕不小心的摔以及掉下,除非故意用力的摔,但是卻有人反映說這樣會傷害書本,因為裡面有黏液,有書友說這樣不好取出,會黏到書本傷害書本,我覺得這跟使用方法有關係,還有處理事件的頂尖方式,我倒是特別喜歡牛皮紙包裝,因為那黏液很特別只會黏著於內部圖模的兩面,根本不會傷害到書本,他反而是最會保護書本的包裝,氣泡塑膠包裝最怕掉下去或摔到,紙箱有個小缺點,不知道買過的人有沒有發現,這點我建議過博客來,紙箱裡面有個突起的紙板,他並不是全部平面,突起的那個點會因為兩本書籍的壓力而傷害到底下那本,傷害處就是那個ˋ紙箱板造成的傷害,鑑賞期有十天,這樣應該夠你退換貨以及把書看完,而且退貨的費用都是博客來幫你支付,真是讓大家爽到以及賺到,因為博客來不是出版社,只是賣書的廠商,所以品質不能兼顧,客戶出貨時或許就有小瑕疵了,再給博客來在賣到我們手上,但是別怕可以換貨退貨的,可以到書局挑選自己喜歡的,要是書籍不好就到博客來買,這樣就雙贏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