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曲online 劍士技能

我想我的標題可能打錯了...
首先我們先來撇開星曲web 劍士,先來淺談星曲web 技能

【技能】

技能分爲2種:一種是使用後增加怒氣值,一種是使用後減少怒氣值。在戰鬥中合理使用技能,會對戰局産生意想不到的結果。

 

QTE系統

某些技能使用後,會彈出QTE系統,玩家正確輸入後,技能會因爲發生變異産生其他效果並增強技能的威力。





請點我進入星曲網站可看更多詳細資料喔



星曲online,星曲online巴哈,星曲online web,星曲online 劍士,星曲online主題曲,星曲online網頁




星曲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送虛寶

相信有玩過線上遊戲的人都知道,購買遊戲光碟就會贈送一組序號,只要在遊戲網站上面填入序號就會免費贈送虛擬寶物
當然星曲web遊戲也是這樣,禮包序號填寫進去就會贈送虛擬寶物,讓玩家免費試用虛寶的好處

趕快點我進入星曲web遊戲填寫禮包序號吧


星曲web 遊戲基地也有在介紹喔

千萬別以為星曲web是一款默默無名的網頁遊戲,其實星曲非常的好玩,連巴哈姆特跟遊戲基地都有再討論,而且人氣非常的高
是一款很熱門的網頁遊戲,值得你來玩看看

請點我進入星曲網站看更多詳細資料,你肯定會上癮 

星曲 遊戲基地,星曲遊戲下載,星曲遊戲天堂,星曲遊戲序號,星曲遊戲登入,fb星曲遊戲


星曲攻略【地下迷宮】

挑戰地下迷宮能獲得大量的經驗和道具,幾敗每一層的守衛才可以通關下一層,每五層一個BOSS擊敗後可撿取寶箱。(每天可以免費挑戰一次,和道具挑戰一次)

地下迷宮於玩家角色達到23級開放



 

 

 


請點我進入星曲網頁遊戲網站看更多詳細資料

 


 

 星曲online,星曲,星曲網頁遊戲,星曲巴哈,星曲網,113星曲,星曲攻略,星曲web


星曲web巴哈哈拉版顧名思義就是巴哈哈拉版討論星曲web啦^^

星曲web是一款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不管是巴哈還是遊戲基地,通通都找的到星曲相關資料喔

如果你想了解星曲web是怎樣的一款遊戲,不然快上星曲web看看,你會更有收穫

請點我進入星曲網站了解更多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